星期三, 4月 09, 2008

About "Estate"

Estate這個字代表了財產、資產、社會階級地位。身為一個膚淺的台北人,追尋的也不外乎這些。

但estate也是首少數由義大利作曲家所譜的 global jazz repertoire。

還是少說點爵士經,因為很多朋友在我車上被大量爵士樂填塞的同時都會抱怨 :
"聽來聽去都依樣 很吵ㄟ 一直bi bi bi的 感覺很忙碌不知在忙啥 亂彈 ......"
慾望城市裡面有一集,凱莉交了一個爵士狂男友,她好像也是這麼complain。雖然她承認沒有過這種被男人當double-bass彈所達到的性高潮。奇怪我吉他彈得也不錯,歷任女友怎麼都沒形容過,應該來學個double-bass。

Anyway, estate代表了我停下行醫腳步 (本人目前待業中),投資股市房地產、社交活動、提供醫療諮詢、創業、玩音樂、命理諮詢……等等,所得到的一些體悟和淺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